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51cp周活动】假期


  

  五一贺文,命题作文

  

  主题:劳模

  

  下一棒:@四瓣木 

  

  *ooc

  

  *国际三禁


       *ABO设定

  

  正文如下:

  

  ===================

 

  “马哥,回来了吗?最近在忙什么?”

  

  宇宙历5月1日下午四点,在返回欧米伽星球的飞船上,韩金刚刚带回手上的手环,突然发出“滴滴”的提示音,打开一看,正是刘青松发过来的信息。

  

  “回来了,有事?”

  

  “没事,这不是放假了吗,想请你吃饭。有时间吗?”

  

  韩金看了看时间,答应下来,“可以。”

  

  “好,那晚上七点,洋房见。”

  

  “嗯。”

  

  简短的通话过后,韩金的目的地,欧米伽星球港也到达了。

  

  跟来接人的陈晨点了点头,韩金上了陈晨的车,先回了家。

  

  一路上,陈晨一边开车,一边不住地通过后视镜偷瞄正面无表情闭目养神的韩金,话到嘴边想说又咽了下去。

  

  十五分钟后,车子平稳地停在一栋看起来极为温馨的别墅门口,韩金在车子停稳的一瞬间睁眼,眼神清明没有一丝懵懂,轻快地跳下车,韩金站在别墅大门前,回头看向坐在车上的陈晨,“想说什么?”

  

  “额……”知道瞒不过的五感突出的s级alpha韩金,陈晨顿了顿,“五哥从前天开始就请假了……”

  

  韩金听到他的话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推门进了别墅。

  

  韩金这次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任务,离开的时候,别墅院子里还是一片萧条,现在的院子已经变得绿意盎然,几只长的着急的蔷薇已经悄悄地绽放起粉红色地的话多,敏锐的五感让韩金闻到了空气中浮动的淡淡的蔷薇花香,还有那股轻微却让他无法忽视地丁香花味道。

  

  眼神暗了暗,韩金推开了别墅的房门,顺着丁香花味道的指引,站到了别墅二楼的门前。

  

  ------------

  点我!!! 

  -------------

  

  二十分钟后,洗的清清爽爽的刘时雨从浴室里出来,换上制服,刻意的从抽屉里掏出创可贴将自己后颈刚刚被韩金啃咬的痕迹,面色冷峻,打开房间的门,下了楼。

  

  早已洗漱完毕的韩金,此时正在楼下的客厅等待,看到刘时雨穿戴整齐下楼,体贴地上前:“我送你。”

  

  “好。”

  

  刘时雨看了他一眼,点点头。

  

  低调的黑色陆空两用车从别墅车库驶出,来到了欧米伽星球的联盟军部办事处。

  

  刘时雨整了整衣服的肩领,看了一眼高耸入云的大楼,进了楼内的专用电梯,直接上了50楼。

  

  另一边的韩金,则是对着门卫出示了证件,上了15楼。

  

  正在整理文件准备下班的陈晨,看到刘时雨出现在门口的时候,下意识地松开了自己那文件的手,任由手上的文件掉在桌子上,发出“啪”地一声。

  

  “五哥,你怎么……?”陈晨突然想到,然后噤声,乖乖地抱着文件,跟着面无表情的刘时雨进了专属于他的办公室。

  

  “这是这两天您请假期间的公文,紧急的我已经都转交给谢长官处理了,这边都是些常规的,五哥其实你不用这么着急上班的。”

  

  将文件递过去,陈晨一边偷偷嘘着刘时雨的脸色一边劝到。

  

  “嗯。”刘时雨手上动作不断,低头看着文件,也不看他,陈晨知道他这态度是在应付自己,但于公于私,他除了多劝一句,别的做不了什么。

  

  “五哥,今天是假期,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好。”

  

  在文件需要签名的地方签下自己的名字,刘时雨头也不抬地说。

  

  悄悄地关上办公室的门,陈晨不意外地在门外看到一脸沉默地韩金。

  

  “马哥,五哥他?”

  

  陈晨指了指门,耸了耸肩,表示自己的无奈。

  

  韩金点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询问:“文件多吗?”

  

  “不多。”陈晨知道韩金是什么意思,想了想,“也就一个多小时的工作量吧。”

  

  “好。”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陈晨看了一眼守在办公室外面的韩金,微不可见的摇了摇头,留下一声叹息离开了。

  

  晚上七点,拉着几个朋友在洋房等着给韩金接风的刘青松眼看着时间到了主角还没到,就发了一个信息过去。

  

  “喂,人呢?”

  

  “加班。”

  

  刘青松看着对方发过来的言简意赅的两个字,摇了摇头,示意众人先点菜。

  

  “马哥人呢?”被拉来接风的林炜翔问道。

  

  “加班呢。”将韩金发过来的两个字在众人面前晃过去,刘青松一脸不开心地吐槽,“一个上尉哪有那么多班要加,肯定是陪他们家的劳模少校呢,咱们别管他,吃吃吃,这顿我请,不管韩金来不来,就算是给他接风了。”

  

  “好好好。”众人谁不知道韩金跟刘青松关系好,也不敢接茬,只有憨憨的林炜翔开心地应着,示意waiter过来点单。

  

  晚上八点,刘时雨把这几天积压地事务都处理完,打开办公室的门,不意外地看到韩金正站在门口。

  

  “我饿了,去吃饭吧。”

  

  “好。”

  

  “我想吃烤鱼。”

  

  “好。”

  

  “孩子的事情,我还要再考虑一下。”

  

  “……好。”

  

  看着眼前偶尔会跟自己撒娇的刘时雨,韩金语气中满是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

  

  THE END

  

  =================

  

  背景前小传:

  

  故事设定,ABO世界,韩金和刘时雨是系统分配结合的AO夫妻,刘时雨是联盟高级军官,韩金是特种部队的军人。两人婚后不久,韩金叛国(实际上是去敌国执行秘密任务)单方面切断了与刘时雨的联接,刘时雨因此靠抑制剂渡过了两年多的发情期。后来韩金执行任务回来,曾经的媳妇不但官升了,脾气也见长了,自己只得默默追妻,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却因为刘时雨没有安全感,始终无法同意成结,没有达成愿望。

  

  以上!!

  

  五一假期快乐,小伙伴们!!!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