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OMG.WC(一发完)


  

  *ooc

  

  *主要出场人物 h4+smlz+cold 还有别的配角不定时出没

  

  *群里厕所文学主题的臆想产物

  

  正文开始:

  

  -----------

  1、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你对我有多重要……”

  h4cker在sn基地见到联盟出名的冷面AD的时候,耳机里正放着周杰伦的那首《开不了口》。不知道为什么,和上次在洲际赛的见面相比,此时的smlz似乎有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失落感,这失落感萦绕在他周围,淡淡的,却是真实存在的。

  

  “嗨,马哥。”两个人在洲际赛陪练团之后就没怎么见过面,只是在共同的一个QQ群里面聊过几次天,转会期的时候,他听别人八卦smlz会回老东家,但是现在却在sn的基地训练室看到了他。

  

  “嗯。”smlz抬眼看他,点点头,沉默地拎着自己的行礼跟着领队去了宿舍。

  

  sn是上下铺,h4cker现在住的那间只有他一个人,smlz自然是跟他住在一起。

  

  凌晨二点,结束了一天的rank,h4cker关了电脑,揉着脖子进宿舍的时候,宿舍里面的灯关着,反而是室内卫生间的门半虚掩着,里面的灯光从半掩着的门缝里漏出来,照在房间的地上,几步走到卫生间门外,他刚要敲门喊人,就听见里面传来smlz的声音,他似乎是在跟别人打电话,

  

  “到基地了,我……”

  

  h4cker还是第一次听到smlz这么温柔的声音,难道是……?

  

  体贴的离开,h4cker帮smlz关上门,悄悄地退出了宿舍,今晚还是去xiaoAL那里凑合一下吧。

  

  2、

  

  “defeat!”

  

  看着屏幕上出现的熟悉的字,耳机里传来那句熟悉的英文,h4cker推开面前的键盘,举起双手,在训练室里大喊了一句“啊!”

  

  训练室的众人都在rank,没人搭理他,只有smlz刚刚在外面接了水,端着水杯走过来,路过他的时候沉默地看了他一眼。

  

  “嘿嘿,马哥。”

  

  被smlz眼神看过来,h4cker立刻收回手臂,坐直身子,跟他打了一招呼。

  

  “嗯。”smlz点点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点好准备,h4cker一边等着进游戏,一边忍不住偷偷地偷瞄隔着自己两个人坐的smlz。

  

  “喂,在看什么?”结束了一局rank的xiaoAL,看到他的偷看的动作,忍不住用手肘戳了戳他,“别瞎看,一会儿马哥会不高兴的。”

  

  “怎么可能,马哥他,其实……”h4cker挠了挠头,想了想,“马哥他其实蛮温柔的啊。”

  

  “恶……你别恶心人啊,不能因为人家跟你一个宿舍的,你就说这么违心的话啊!”xiaoAL看了看他,不相信地努努嘴。

  

  “没啊,他虽然对我不温柔,但他对他女朋友真的蛮温柔的?”

  

  “smlz有……呜呜呜……女朋友???”xiaoAL猛地回头,手抖将自己已经排到的游戏点掉,惊讶地回头看h4cker。

  

  “嗯。”

  

  偷偷看了一眼已经带上耳机进入游戏的smlz,h4cker万分庆幸自己在xiaoAL开始喊之前将人的嘴捂住,没有发出什么奇奇怪怪引人注目的声音,看着xiaoAL被捂着嘴还挤眉弄眼的样子,h4cker就着捂嘴的姿势,把人拉到了训练室外面的卫生间里。

  

  “哈……你小子,可真的狠,你快,憋死我了……”站在洗手台前,大口喘着气,xiaoAL看着他,用手指着他,“你是真的狠啊。”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h4cker心虚地连忙道歉,“我这不是怕让马哥听见嘛。”

  

  “呼……”长舒一口气,xiaoAL才反应过来,“你刚刚说,马哥有女朋友?实锤了吗?这可是大新闻,你跟别人说了吗?别出去瞎说啊?”

  

  “嗯嗯嗯,没没没。”h4cker先是点头,后是摇头,见xiaoAL一脸迷茫的看着,解释道,“我也是偶然听见他跟人讲电话的,那语气应该是跟女朋友,温柔的能滴出水来,我也没跟别人说过,这不是跟你才说嘛。”

  

  “嗯嗯,乖,”xiaoAL伸手揉了揉h4cker的头发,“这种事,就算是心里清楚,也不要说出来,会被很多人关注的,我们还是把精力放在比赛上面,不要想其它的。”

  

  “嗯,我知道。”

  

  “回去吧。”xiaoAL拍了拍他的肩膀,推开卫生间的门,想要离开,就见h4cker还站在原地,“你怎么不走?”

  

  “那,我想上个厕所。”

  

  “嗯,去吧去吧。”哭笑不得地挥挥手,xiaoAL离开了卫生间。

  

  3、

  

  h4cker觉得,自己一直是一个乖乖,他按照xiaoAL说的,将自己知道的秘密藏在心底,谁也没说,谁也不告诉谁,直到春季赛sn对阵omg的那天。

  

  虽然h4cker是战队的替补,也就是俗称的饮水机位,但他还是跟着战队来到了成都,稍作休整之后。第二天,就迎来了和omg的比赛,1:2输掉比赛其实不算什么大事,常规赛有输有赢很正常,他们也在不断调整着状态,只是为什么输了比赛之后上个厕所,还能碰到smlz和omg的人啊。

  

  “你今天,打的挺好。”smlz的声音在门外传来。

  

  “嗯。”这个应该是omg的选手。

  

  能让一向沉默地smlz主动开口,对面这个人看来是smlz的熟人啊。

  

  躲在,咳咳,不对,是站在omg成都比赛现场的后台洗手间隔间里面,h4cker一脸纠结地看着隔间门板的把手,正犹豫着要不要推门出来,此时外面人的一句话,成功制止了他要推门而出的冲动。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没听到。”

  

  “你在躲我?”

  

  “没有。”

  

  “有。”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你想太多了。”那人似乎被smlz问的不耐烦了,似乎要走,一阵悉悉索索的衣服摩擦声音之后,听声音那人似乎被smlz拦住了。

  

  “放开!”那人语气冷淡到了极点。

  

  “……”

  

  一阵诡异的沉默之后,在h4cker忍不住怀疑这两个人是不是已经离开的时候,那人才开口,“韩金,我是你什么人,你有什么权利质问我?”

  

  “我……”韩金一时语塞,只说出一个字。

  

  简简单单的一个字,不知道为什么,h4cker从这一个字里面听出了很复杂的情绪。

  

  “好吧,是我失态了,他们还在等着,我先走了,你等一会儿也出来吧。”

  

  那人很快平复了情绪,说完这句话,h4cker就听到了门被打开又关上的声音。

  

  终于快走了,心里这么想着,h4cker下意识放松了身体,却不小心脚下一滑,眼疾手快地扶着隔间的门板站稳,暗自庆幸自己打职业这么多年的手速,终于在此刻派上了用场,却忽略了自己自己在安静的洗手间里发出了多大的声响。

  

  “谁?出来?”

  

  smlz的声音隔着门板传来,h4cker此时才发现自己刚刚那通操作,已经被门外的人发现。

  

  乖乖地走出来,h4cker一脸无辜地用讨扰的语气说,“马哥。”

  

  “你都听到了?”

  

  smlz也不绕弯子,直接开口问道。

  

  “嗯。”怕smlz多想,h4cker连忙说,“马哥你放心,我今天听到,我一句也不会说出去的,就像你女朋友的事,我也没告诉过别人。”

  

  “我女朋友?”smlz听到h4cker的,顿了顿,“我没女朋友。”

  

  “哦,啊?”

  

  h4cker突然一阵迷糊,是他搞错了吗?

  

  “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

  

  看了看手机,smlz扔下这句话,留下一脸懵B的h4cker,离开了洗手间。

  

  眯着眼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h4cker忍不住怀疑,他真的搞错了吗?

  

  4、

  

  2019年末的转会期,h4cker在经历了将近一年的替补之后,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他去了试训了好几个战队,包括狼队所在的rng,可始终没有决定自己要去哪个队伍,直到这天,身份也变成自由人离队的smlz,突然给他发了微信。

  

  看着聊天界面,加完好友之后,一直没说过话,此时突然发来一个地址的对话界面,h4cker下意识地发了一个“?”

  

  “5点,带外设,试训。”

  

  地址下面,依旧是简洁的马式发言。

  

  “哦,好。[憨笑]”

  

  试训赛打的很顺利,队友之间也能打出配合来,h4cker对自己的发挥也算满意,只是看着窗外一楼的那个大圆球,h4cker犹豫着,自己要不要真的签约。

  

  “我们虽然没什么钱,但我想,我们这只队伍,应该是最适合你的了。”

  

  OMG战队的经理一脸诚恳的样子,让h4cker无法拒绝。

  

  顺利的签约,官宣,然后就是搬家,训练,作为首发队员,h4cker的训练赛强度和rank强度都有了升级,浑浑噩噩地过了一周之后,他才适应了现在的训练强度,开始了解自己现在所在的这只战队。

  

  队里的上单是个新人弟弟,打法凶悍,中单是单杀王,下路AD是配合了一年的队友,辅助也是曾经交过手的老选手,本来这样的队伍他应该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可是,每次训练赛,开语音的时候,一听到辅助的声音,他就忍不住走神。

  

  队员和教练只当他是因为训练强度太大无法适应,教练还特意给他安排了理疗和心理疏导,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为什么自己每次打训练赛的时候,都会在某个瞬间走神。

  

  偷偷瞄了一眼隔壁中单旁边坐着的辅助,h4cker表面淡定,实际心里早已波涛汹涌起来。

  

  这人,和马哥,他们,他俩……

  

  !!!

  

  h4cke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个辅助就是当年跟smlz在赛场后台洗手间说话的那个人。

  

  rank的间隙,h4cker趁着排队的工夫跑来上厕所,却在打洗手间门的一瞬间,碰到自己队伍的AD将自己队伍的辅助压在墙上正吻的投入的时候,曾经他心里那些觉得奇怪的事情,此时,如拨云见日一般,全都有了解释。

  

  原来……

  

  “什么没有女朋友,根本就是有女朋友,呸呸呸,有男朋友才对!!!哼!!!”

  

  “有男朋友算什么,我还有金咕咕,每天跟我双排呢。”

  

  匆匆跑到隔壁pubg分部借了个厕所上完之后回到训练室的h4cker,看着坐在训练室最里面,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下路组合,暗自咬了咬牙,赌气地想着。

  

  转头,看着自己,万里江山一片红的战绩,h4cker忍不住心里留下欣喜的泪水。

  

  今天,又是被金咕咕吃分的一天呢。

  

  

  ----THE END----

  

  番外:

  

  “不打了不打了,今天就排到这里了。”照常输掉一局rank后,h4cker跟语音那头的金咕咕说。

  

  “骇客,为什么不打了?你是要去跟icon双排吗?”那边,金咕咕追问道。

  

  “没有没有,马哥今天请吃洋房。”

  

  “那我能不能也去。”

  

  “大概……不能。”

  

  “哦,好吧,那你替我多吃点,多吃点。”

  

  “好。”

  

  退掉游戏,打开金咕咕的直播间,h4cker本想送个飞机就走,一打开网页,就听新疆口音的金咕咕正跟直播间的水友们吐槽,“为什么马哥天天带骇客吃洋房啊,怎么不带我吃啊。”

  

  弹幕上顿时飘过一堆“金咕咕你酸了!骇客去厕所了!”的弹幕。

  

  笑着送出一个飞机,h4cker自己在心里想,也许,马哥是坚信吃人嘴短吧。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