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马五】辅助是个大明星?(1)


*ooc 电竞三禁 与@冷面杀手司马老贼 的换文产物


*明星五x职业选手马


*私设有,游戏小bug有,只是为了方便推进剧情。


=============================


1、  

  “欢迎大家收看我们今天的流行音悦台,我们今天请到的是蝉联金曲榜三周的新晋歌手cold。我们都知道,cold除了是一名新晋歌手之外,也是一名演员,平时的工作是很忙碌的,那你平时是怎么放松的呢?有什么爱好呢?”

  

  电视上,一脸精致妆容的cold想了想,“打游戏吧,英雄联盟玩的比较多。”

  

  “那您是打什么位置呢,又是什么段位呢?”

  

  “辅助,最强王者段位,我很强的。”cold对着摄像机,露出一个能引起一众迷妹尖叫的笑容。

  

  “啪”地一声,电视被关掉,遥控器被扔到茶几上。经纪人cool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辜地cold,忍不住走上前,狠狠地给他一个爆栗。

  

  “余家俊,你干嘛,很疼唉!”揉了揉应该被打红的额角,cold不解地大声问。

  

  “我干嘛?”cool,也就是cold嘴里所说的余家俊一脸怒其不争地看着他,“刘时雨,你说你,说平时干什么不好,居然说打lol的事。”

  

  “那又怎么了,我平时确实是玩LOL啊。”cold也就是刘时雨,在没被星探挖掘的时候,只是一个每天泡在网吧打lol的叛逆高中生罢了。后来,他意外地因为形象符合一部电影里的一个大学生形象,被导演选中,才摸爬滚打进入演艺圈,从原来的十八线艺人到今年意外因为一部的早年拍过的才被放出来的电视剧大火,勉强算是新晋流量小鲜肉一名。

  

  “你懂什么?”cool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火啊?”

  

  “大概吧?”拿起桌子上的水杯,cold边喝着边点点头。

  

  “因为你很火,所以你说完之后,有一个通告找了上来。”

  

  “嗯哼。”cold不明白有什么不对的,他自从火了之后,每天的通告接到手软,一个通告有什么了不起的。

  

  “这是你目前接到的最好的一个通告,是某全国最大的媒体平台组织的,一档明星和路人王比赛的节目,而比赛的项目就是LOL。”cool看了看cold,“参加比赛的素人,全部都是最强王者的路人王主播,我找人打听过了,有若风、微笑、草莓,你觉得,你去,能打赢他们吗?”

  

  “噗!”

  

  cold听他说完,刚喝到嘴里的水立时喷了出来,顾不得擦嘴边的水渍,用颤巍巍地声音说,“大概……吧?”

  

  “大概个屁。”cool被他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气的说出了脏话,“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水平吗?今天过年的时候,咱们几个人五黑,你那个黑铁段位,那个每局都能上搞笑青铜局的操作,你好意思说大概能打赢那些路人王主播?”

  

  “那不是还有别的选手吗?再说我一个打辅助位置的,实在打不过,不会喷AD吗?毕竟下路是两个人。”

  

  “你知道,你们AD位找的谁吗?”

  

  “谁?”

  

  “简自豪!”

  

  “!!!”

  

  cold听到这个名字先是眼睛一亮,随即整个人颓了下来,“完了,简自豪可是LOL职业选手出身,谁敢说他AD打的不好,我,能不去吗?”

  

  “不能。”cool一脸怜悯的看着他,“这么好的宣传机会公司是不会放过的,而且,你并不是重点,重点邀请的是咱们公司的icon,你是作为辅助位置进去的,毕竟,除了你,没有辅助位置的王者段位明星了。”将王者两个字说的又清楚又大声音,cool看着他,眼神中的怜悯就像是看着一个马上要被送上餐桌的待宰羔羊,“三天后,全网直播,刘时雨,希望你能超常发挥一下,不然,谁也救不了你。”

  

  三天后,直播现场,看着cold操纵着老牛,救死扶伤的各种操作,被弹幕网友刷出一波波菜b,护国神牛等词语的时候,cool就知道,这个事情,真的不好了。

  

  果然,第一期直播结束后不久,因为救死扶伤各种神级瞎B操作一意外出现在各家网站搞笑视频集锦中的cold的国服账号,被人从他自出道后就没换过的微博里面考古了出来,看着最新的国服某区的s10赛季的黑铁段位截图,一波针对cold的黑料悄然在微博发酵。

  

  等到cold结束了自己的通告从拍摄地点,那个手机信号经常失灵的大山里回来的时候,送cold回家的保姆车上,cool看着手机,紧皱的眉头,一直没有松开。

  

  “这几天,你先别上微博,手机先交给我。这段时间你在家休息,我会定期派人给你送生活物资的,什么都别问,什么都别说,明白吗?”送cold回家的时候,余家俊在临离开之前,对着cold说。

  

  “好。”过惯了十八线小明星悠闲生活的cold,这阵子本来就因为爆火赶通告赶的吃不消,难得休息一下,自然是乖乖地上交手机,猫在了家里。

  

  无聊地在家睡了一天,第二天,cold手痒痒地准备登上lol,新赛季开始以来,他还没有时间上过游戏呢。

  

  “唉?”

  

  看着账号密码不对的提示,cold换了好几次密码,结果全部提示密码错误之后,放弃了登录账号。

  

  这怎么办啊?

  

  cold瘫在椅子上,百无聊赖地想着要做点什么打发时间,就打开了lol比赛的直播,今天正好是lpl夏季赛季后赛季军赛的日子,此时双方2比2,正好是最关键的一局。一边是从老牌强队,一边是cold从没听过的一只战队,难得有时间看比赛的他,立刻沉浸在激烈的战斗中。

  

  双方能进入决赛,而且打到bo5的最后一局,自然都是lpl水平最高的选手,最后一波团战,蓝色方的AD大嘴在己方弱势,队友全部残血的情况闪现一喷五,让cold顿时看的热血沸腾。最后蓝色方赢下了比赛,cold忍不住在直播间给这位选手送了一波礼物打赏。

  

  “smlz,司马老贼,很强啊。”cold看着蓝色方AD被评为MVP,cold忍不住感叹道。

  

  “哟,少爷,看直播呢?”cool带着食物过来的时候,看着cold心情颇好的样子,忍不住气不打一出来。

  

  “怎么了?”

  

  拿过cool带来的饭菜,cold边看着那个叫smlz的AD不够言笑地接受美女主持人的赛后采访,边漫不经心地问道。

  

  “这个给你,”将手里写着账号和密码纸条放在cold面前,抓住他的肩膀,cool强制把他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的身上,“给你一个月的时间,把这个号的段位打到王者,不然,你就甭想再出现在演艺圈了,就算是十八线,也容不下你了。”

  

  “哦,好。”正在直播的采访,女主持人说了一句俏皮话,cold越过cool的肩膀,想要看那个不苟言笑地AD有没有笑出来,却还是只看到那人冷着脸,似乎不明白这个主持人说的俏皮话的笑点在哪里,引得现场的迷妹一阵唏嘘哄笑的声音。

  

  “喂,刘时雨,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把显示屏挡住,cool着急地看着他,这人怎么总是这么不着调。

  

  “我知道,放心啦,放心,”cold拍了拍cool的肩膀,示意他别太紧张,“我知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不过,既然你想让我上王者,是不是得给我找个强力ADC啊。”

  

  “额?”被cold这么一打岔,cool不自在地放开他的肩膀,疑惑地看着他,“你想干什么?”

  

  “我想要他,带我双排上分。”

  

  指了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暂停的显示屏上那张冷漠的脸,cold露出一个让cool无法拒绝的笑容。

  

  “好,我试试。”

  

  咬着后槽牙,cool想了想,这事,恐怕得去求那个人了。


        TBC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