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马五】辅助是个大明星?(2)



*ooc 电竞三禁 与@冷面杀手司马老贼 的换文产物




*明星五x职业选手马




*私设有,游戏小bug有,只是为了方便推进剧情。


=============================


 2、

  GMO战队,虽然得到了夏季赛的亚军,但却因为春季赛成绩不佳,积分不够参加S赛的冒泡赛,战队这边,也进入了修整阶段。

  

  这天中午,GMO战队的ad选手smlz在韩服rank又被演员演了一局,正卖了装备买了六个女神泪然后沐浴泉水看着自己水晶爆炸地时候,战队的教练兼领队尹乐推开训练室的门走了进来。

  

  “又输了?”看了看smlz的钻一段位,尹乐幸灾乐祸地问。

  

  “嗯。”

  

  知道自家ADC选手不爱说话,看着他头也不抬地应了一声,尹乐动手将这人的椅子转向自己的方向。

  

  “有事?”

  

  AD选手这才抬头看向他,简洁地问。

  

  “有事,”尹乐露出一个笑容,不知道为什么,总让smlz觉得后背有些发凉。

  

  “这个赛季虽然战队成绩还可以,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再负重训练一下,”尹乐从怀里拿出一张纸,“很久没有打国服了吧,拿去打个王者回来。”

  

  “国服?”

  

  接过纸,看着上面的账号和密码,smlz疑惑地看着他,只是这么简单吗?

  

  像是知道知道smlz在疑惑什么,尹乐笑了笑,“自然没这么简单,这个号里面只有一个好友,你要负责,在一个月内带着他双排上王者,他只会玩辅助,目前是黑铁段位。”

  

  “……”

  

  怕smlz不答应,尹乐又补充道,“不带也行,那就韩服上王者,二者你选一个。”

  

  撕掉纸的动作一顿,smlz想了半晌,才点头,将已经被揉皱的纸展平,打开国服,上了账号。

  

  看着账号里面,那个暗着没上线的账号,smlz抿了抿嘴,打开账号,看这个号的英雄情况。

  

  看着smlz的动作,尹乐笑了笑,退出了训练室,拨通一个号码,“你求我的事搞定了,他答应了。”

  

  “好,谢谢。”

  

  挂掉电话,cool回头看着一脸期待地cold,点点头,“行了,抓紧时间上号打排位吧,记住,一个月的时间,这可不是游戏,可关系到你以后的星途。”

  

  “好,好,我知道了。”

  

  兴奋地打开lol客户端,cold登录上cool给自己的账号,看着好友位的唯一一个亮着的id,刚想密过去,就接到了这个号的双排的邀请。

  

  看到好友位的唯一的好友亮起来,smlz二话不说,发过来一个双排邀请。

  

  对面也是很麻利,没有多说话,接了邀请,直接进入队伍排了起来。

  

  两个号都是30级还没打过定级赛的号,这个服也是国服里面人比较多的一个,因此不到一分钟,就排了进去。

  

  黑铁段位,smlz已经有好几年没打过了,想了半天,还是选择了能够一秀多的VN,轮到辅助的时候,辅助很快就选择了跟VN还算经典搭配的牛头。

  

  还可以吧,这辅助?

  

  看着牛头带的闪现治疗,smlz顿时觉得这人应该不是一点经验都没有的,主动把自己的召唤师技能换成了闪现屏障,想要跟辅助打一个套路。

  

  五分钟后,smlz突然后悔了自己五分钟前做的决定,看着缩在塔下不出来,只用闪现治疗逃跑的牛头,他突然觉得,头痛起来。

  

  果然,尹乐嘴里的负重训练,是真的负重。

  

  看着那个顶着Five这个ID的牛头在团战里面将对面快死地英雄顶的更远等等一系列救死扶伤地的操作,smlz虽然脸上表情看起来没怎么变化,但嘴角处的肌肉,却紧绷了起来。

  

  可是,职业选手,不愧是职业选手,黑铁定位局,虽然带着救死扶伤的辅助,还是赢下了这局。

  

  接下来的几局,smlz都选择了强势能带节奏的AD,一边输出,还得一边忍受辅助不断送头。

  

  打完定级赛的前五把,看着勉强爬到白银的两个号,smlz沉默着,在团队频道打下了明天继续四个字,下了号。

  

  看着团队频道AD账号打出的明天继续四个字,cold心满意足地关掉游戏客户端,跑到厨房去翻冰箱,满足了自己的精神需求,还要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啊。

  

  接下来的几天,cold每天除了睡觉,就是每天定时在守在lol客户端前,等着smlz上线,两个人双排了一周,除了第一天定级赛一次性打上白银之后,其余的定级赛保持着输多赢少的局面,始终卡在白银和黄金之间,变成了白银段位的守门员。

  

  “啧啧,看来,这个负重训练,似乎真的很重啊。”隔了一周,才出现在训练室的尹乐站在smlz的后面看完一局比赛后,说了一句风凉话。“这个辅助id叫five啊,确实人如其名。”

  

  没有点击排队,smlz转过头,看向尹乐,眼神无声地表达抗议。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连麦,教教他?反正,他也不知道你是谁。”尹乐想了想,提了一个建议。

  

  转回身子,看着电脑屏幕,smlz沉默地开了新的一局游戏。

  

  见smlz并没有什么反应,耸了耸肩,尹乐笑着离开了训练室。

  

  再一次看到自家的基地爆炸后,smlz终于忍不住,点开了通话邀请。

  

  “喂,AD?”

  

  语音接通的一瞬间,five的声音从对面传过来,软软诺诺的少年音,让smlz微微一愣。

  

  “一会儿上线,听我指挥。”

  

  “哦,好。”

  

  cold听着那个跟赛后采访差不多的声线,却因为看不到脸而显得有些温柔的声音,虽然知道对面的人看不到他的动作,但也乖乖地点点头,从选英雄,到上线,不断地询问着smlz的意见,听从着他的指示,站在能够保护AD的位置,用自己的身体和技能,帮着smlz挡掉对面的进攻,一个Q顶起对面三个人,赢下一波团战。

  

  “AD你看到了吗,我刚刚……”cold在一波团战顶起三个人并且团灭对方之后,兴奋地在语音里说着。

  

  “嗯,做的很好。”排了这么多天,smlz自己没察觉到,他对这个辅助的耐心竟是格外地足,此时听到他求夸奖的语气,下意识地鼓励道。

  

  对面的辅助被夸奖后,并没有再说话,只是嘿嘿的笑了笑,又更认真地投入了排位中。

  

  终于,在双排的第八天,两个人,从白银段位的守门员,变成了黄金段位的守门员。

  

  “那个……”晚上十一点,排队的间隙,除了第一次Q到人兴奋地不行的时候说了些题外话的辅助,头一次在排队期间开口问,“AD你今天,不吃晚饭了吗?”

  

  平时这个时间,AD应该是要吃饭的吧。至于他自己,因为在家宅着的关系,每天只吃一顿,毕竟就算是休息,小明星还得控制身材的。

  

  被问的smlz看了看刚刚rank期间,基地阿姨端到自己身侧的晚饭,淡淡地开口,“今天基地没人做饭,一会儿点外卖,不急。”

  

  “哦,那你这么晚,不要吃的太油腻了,会不消化的,尤其像你天天这么晚睡的人。”cold习惯性地碎碎念。

  

  “那你呢?”smlz忍不住反问道。

  

  “啊?我啊?”像是没想到smlz会问到自己这个问题,对面的five犹豫了一会儿,才笑笑说,“我在保持身材啦,一天只能吃一顿啦,晚上是肯定不会吃的。”

  

  “为什么吃一顿?”听声音,对面的人应该是跟自己差不多年龄,或者比自己还小一点的,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会有减肥的需要吗?smlz忍不住好奇地问。

  

  “其实哦,我是易胖体质,再加上我的工作是需要保持身材的,所以我哥啦,就会监督我,原来每天起床都要称体重的,不过最近我休息,但为了工作的时候少点麻烦,还是要控制。”five的话虽然说起来轻松,但smlz还是从里面听出一丝苦涩的意味。

  

  “饿吗?”

  

  听到这个问题,cold愣了愣,顿了顿,习惯性挂在脸上的笑容消失,对着电脑屏幕,认真地想了一会儿说道:“其实饿着饿着就习惯了,毕竟为了工作,需要牺牲一些的。”

  

  “值得吗?”

  

  “值得的吧,”虽然知道对面的人看不到自己的表情,cold还是对着电脑屏幕点点头,“我现在的工作也算是我的梦想啊,只是……”cold话锋一转,“刚开始减肥,饿得厉害的时候,就会做梦想吃蒸羊羔、蒸熊掌、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

  

  听着对面正经不到一分钟,开始了搞怪地报菜名,smlz这段时间,第一次忍不住,笑了出来。

  

  cold很快地抓住这抹笑声,刚想说话,游戏里却突然传来排位确认的声音,“排啦排啦……”

  

  “嗯。”

  

  带着笑意地声音,在对电脑对面应着,点下了就位。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