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晨梦】最好的相遇

 ooc  


电竞三禁


两个小朋友的故事


晨梦(omg curse  vs  we  jiumeng )



  

  陈晨第一次见到赵嘉豪,是在2019年LDL春季赛的赛场上。彼时的他刚刚经历过青训队的优胜略汰,成功在一众青训的小崽子里面争取到上场打LDL春季赛的机会,却在LDL赛场上经历了连败四局的尴尬场面。

  

  虽然队里的教练熊猫一直安慰队员们,次级联赛的赛程复杂且冗长,刚组建起来的队伍连输几场也是正常的,但陈晨的心里还是不怎么好受,毕竟电子竞技,是用实力说话的。

  

  放下一切来到OMG青训,每天韩服rank打到凌晨三点,努力加入OMD,他要的可不是四连败的战绩。

  

  好在,四连败没过多久,他们打BLG.J的时候,终于迎来了战队重组后的第一场胜利。

  

  打赢这场比赛,对四连败的OMD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熊猫就带着OMD的队员们详细地分析了他们赢下的这场比赛中的失误。一盘分析下来,原来赢了比赛异常兴奋地队员们,都蔫了下来,看着蔫下来的队员,熊猫在心里点点头,示意队员们都可以离开去rank。只是在队员们离开的时候,特意叫住了陈晨。

  

  “CC,你留一下。”陈晨的游戏ID是curse,教练和队员们跟他混熟了之后,就给了他起了一个叫CC的混名。

  

  “嗯。”

  

  看着站起来比自己高一头还要多的陈晨,熊猫心里叹了口气,示意他坐下,才拍了拍他的肩膀,“后天跟LGE的比赛不要太紧张,只要正常发挥,就有机会赢的,知道吗?”

  

  “嗯,我知道。”陈晨点点头,对着熊猫露出一个微笑。

  

  “嗯,去吧。”

  

  点点头,熊猫示意陈晨可以走了。

  

  看着推门出去的陈晨,熊猫在心里微微地叹了口气,陈晨年轻,操作手法、技术在LDL现有上单选手里面也算是一流的,就算是跟LPL的某些上单选手比也不遑多让,只是比赛经验少,心态有时候放的不那么沉稳,尤其是在春季赛开赛就遇到四连败的时候,虽然他不说,但还是偶尔因为心态不稳会有操作变形的时候。后天就是跟LGE的比赛了,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在游戏失利的时候稳住心态。

  

  这边的陈晨倒是没想那么多,赢下第一场比赛,对他的目标来说只是一个起点,更加努力地投入rank,在训练赛的时候,打法也越发的强势和稳健起来。

  

  终于到OMD和LGE的第二次交锋了,陈晨上次在比赛的时候被对面的打野和下路针对了好久,这次准备环节的时候,他准备特意看一下对面的打野和下路要选什么英雄,可却在扫到对面AD位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陌生的id。

  

  “对面换AD了?”陈晨在队伍频道问道。

  

  “是啊,他们AD是轮换的,这个比上次打过的还要猛一些的。”队伍里的辅助bafang在语音里回应,“我前几天rank的时候跟他排到过一次,很猛的。”

  

  “那你们今天要小心喽。”熊猫挨个排了排选手的肩膀,示意大家加油,就开始banpick。

  

  三场比赛下来,OMD获得二连胜,虽然没有直播,但在游戏场馆里,陈晨还是跟队员到LGE的那边握了手。

  

  轮到他跟对面的AD握手的时候,陈晨看了一眼这位身形略微有些单薄的AD选手,微微愣住,他……

  

  陈晨身高在同龄人之中不算矮,因此他总会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此时,在他的角度里,他能够透过这个比自己了十几公分的AD选手额前蓬松流海,看到那人微红的眼眶。

  

  这是哭了……?

  

  陈晨顿了顿,握着AD选手的手不由得收紧了一些。

  

  像是发现陈晨的异样,原本目光不知道看向何方的AD选手抬头看了陈晨一眼,眼中满是疑问。

  

  被那双清澈如水的眼睛看着,陈晨愣了愣。身后的bafang等了半天,见陈晨不知道为什么停在了那里,从后面捅了捅陈晨的腰,“怎么了?”

  

  “没,没事。”

  

  陈晨被bafang等声音唤回注意力,对着被自己抓着手,一脸莫名其妙地AD选手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赶紧松开他的手,快步结束了握手环节。

  

  “教练,我要去一下卫生间。”

  

  收拾完外设,陈晨本来要和队友先去战队的大巴上,等被邀请去采访的队友后回来再一起离开,可是刚走到一半,他感觉到一阵腹痛,抱着肚子,和熊猫去请假。

  

  “去吧,去吧,还有时间。”

  

  熊猫点点头,接过他的外设包,示意他赶紧去。

  

  场馆里,新一轮的LDL比赛还在开始,后台的洗手间没有人,陈晨快步找到一个没人的隔间,解决完生理需求,陈晨刚推门出去,就在洗手台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换回了白色的卫衣常服,刚刚跟陈晨握过手的LGE的AD选手正两只手撑在洗手台上低着头,在他的方向,只能看到那人被水打湿的流海,却没有办法看清那人的侧脸。

  

  听到陈晨推门的声音,原本低着头的人侧过头看了过来,见到是陈晨,原本撑着洗手台的手收了回来,对着陈晨露出一个无措地表情。

  

  “你好,我是OMD的陈晨,游戏ID是curse。”看到对方红红的眼眶,陈晨贴心地没有询问,反而是伸出手,对着这人笑着说道。

  

  “你好,”对方没想到陈晨会这么热情地跟自己做自我介绍,愣了愣,站起身,“我是LGE的ADjiumeng,赵嘉豪。”

  

  “嘿嘿,”见赵嘉豪没有握自己的手,陈晨只当他是嫌弃自己刚刚上过厕所,快步走到他的身边,打开洗手台的水,一边洗手一边说道,“虽然我今天第一次跟你打比赛,但你的操作的真的很好啊,尤其是第三把我被你追着杀的时候,我……”

  

  站在洗手台前,被水打湿的流海服帖地贴在额头上,赵嘉豪看着那个比自己高了一头,明明比赛中打法凶狠、操作犀利的OMD现役上单选手,此时正站在自己的身边,边洗手边怕气氛尴尬,不断没话找话说的样子,不由得轻笑出声。

  

  听到身边人发出的轻微的笑声,陈晨才将快自己快洗得泛白的手从洗手池的不断流淌的水流里救了出来,再次对着赵嘉豪伸出手。

  

  “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宽厚的手掌握住纤细的那只,命运的齿轮不断转动,注定的相遇正在发生。

  

  ================================

    

  后记:

  

  “你们不知道,jiumeng其实是一个小哭包,原来在LDL的时候打输比赛还会哭呢。”某天,omg和we比赛之前,前来串门的看jiumeng的curse一脸神秘地对WE众人说道。

  

  “切,你们别听他瞎说,”虽然身高没有curse高,正垫脚伸出手搂住curse脖子将curse的嘴捂住,整个人赖在curse身上的jiumeng摆了摆空闲的右手,“当时我只是因为换季过敏,眼睛不舒服而已。”

  

  “哦哦。”

  

  WE众人一脸我们什么都懂的表情,看着毫不避嫌赖在一起的两个人。

  

  

  懂了,懂了。

  

  

  今天,又是被迫按头吃狗粮的一天呢!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