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马五】我的辅助不可能这么软萌(1)


  

  *ooc

  

  *架空向

  

  *新人ad马x大佬五

  


  ========================


  1、



  韩金从M3转会过来的时候,对omg这个队伍还是有所了解的。稳健的上路选手夕阳,傻白甜打野选手world6,中路单挑王icon,辅助兼队长five。

  

  在领队的带领下认识了未来至少要一起奋斗一年的队友,韩金坐在了自己的辅助身边。

  

  “来双排。”

  

  从韩金身旁的电脑显示器旁边探过头来,omg的辅助five——刘时雨把自己的韩服id扔在了韩金的桌子上。

  

  “哦,好。”

  

  加上好友,两人组队双排,直到选人,韩金才回过神来。

  

  “呃,选什么英雄?”

  

  作为刚转会来的新人,韩金知道刘时雨是想跟他试一下默契度和配合。

  

  “随便选,选最擅长的。”

  

  刘时雨是抱了考核意味地跟韩金双排,虽然原来在赛场上跟新ad交过手,但他一直对这个新ad的整体实力并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选到自己最擅长的提莫,韩金本来稳定对线,前十分钟发育的还不错,但却因为一波打野来下路gank导致韩金送出一血,本来就紧绷的心越发紧张,导致韩金后期竟然出现了明显的对线失误。

  “慌什么慌!”

  

  刘时雨在一旁看见韩金因为紧张在一波团战中光顾着走位,基本上没打什么输出,不争气的说着,一边通过牛头精准的QWE连招,把对面gank的人顶回自家塔下,换掉对面两人,稳住了局势。

  

  一下午的双排下来,韩金从走位、补兵到团战输出被刘时雨从里到外挑了一遍毛病。

  

  “你就不管管?”

  

  被迫在训练室里听了刘时雨一下午数落的icon偷偷地顶了一下一边夕阳,悄悄地说。

  

  “嗯?”

  

  摘掉耳机,夕阳回头看了隔壁一个正在说一个正在听的两个人,推了推靠在自己肩上的icon的头。

  

  “小五自己有分寸。倒是你,今天份的rank打完了?”

  

  “打完了,也不看看我是谁,中路单杀王唉。”

  

  “是哦,是哦,葬爱冷少。”

  

  “说了,不要叫我冷少。”

  

  “好的冷少,走了,决绝刚买了蛋糕回来。”

  

  看了眼手机上决绝发过来的微信,夕阳推着icon出了训练室。

  

  嗡嗡……

  

  放在电脑桌面的手机震动几下,刘时雨拿起来看了几眼,说了一句韩金今天来到基地后,最动听的一句话,“今天就到这里,先休息吧。”

  

  “好。”韩金点点头,没有离开座位,而是打开了另一局rank开始自己排位。

  

  满意地看着韩金勤奋的样子,刘时雨点点头,出了训练室。

  

  OMG基地位于上海,不同于别的战队的驻地,他们的基地是租了一个占地不小的三层别墅。别墅一层是训练室,战术分析室和厨房还有工作人员的工作室,二层、三层则是队员的宿舍。

  

  别墅内的玻璃花房里,原本是上任别墅主人用来养花的花房,已经彻底被战队的一群人变成了吃饭休闲的地方。

  

  刘时雨推门进去地时候,就看到icon正趴在一个看样子是蛋糕的盒子面前,商量着夕阳一会儿给自己切一块大的。

  

  “不行。”夕阳嫌弃地看了看icon的脸,拿着准备用来切蛋糕的刀,虚虚地照着icon的脸比划了一下,“你这脸已经从icon变成ocon了,不能再吃了。”

  

  “切,你懂什么。”icon看了看夕阳手里的刀,小心地退后,生怕那把看起来极为锋利的刀划伤自己英俊的脸庞,“男人还是要胖一点,才好看。是吧,小6?”

  

  “啊?”

  

  正跟决绝凑到一起,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的world6听到icon喊自己的名字,抬头看了他一眼,不明所以地应了一声。

  

  “我说……”

  

  icon凑到world6身边,把他从决绝的身边拉到自己的怀里,凑到他的耳边刚要说话,就见原本乖乖被他揽在怀里的world6突然站的笔直,对着站在两人身前的刘时雨,毕恭毕敬地打招呼,“队长,你来了。”

  

  “嗯。”

  

  刘时雨点点头,露出一个笑容,“今天什么日子,居然还买了蛋糕?”

  

  “你猜?”放弃揽着world6,icon转身揽着刘时雨,眨了眨眼睛,眼角的泪痣显得极为魅惑。“小五,你难道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什么日子?”

  

  “小五,我心痛死了,你居然忘了这么重要的日子,我生气了,你真的没有心,嘤嘤嘤~~~~”

  

  

  早已习惯,但依旧一脸嫌弃的众人:……

  

  

  “好了,说正事。”刘时雨丝毫没有被icon的媚眼影响到,而是看了一眼队里最为靠谱的夕阳。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某人今天嘴馋,想吃了而已,而且,今天不是那个新AD到咱们队伍里面来嘛,icon想欢迎一下他。”

  

  “对了,说起新AD,小五,你觉得新AD怎么样,猛不猛?”

  

  icon的注意力迅速被转移到新来的AD上面。

  

  “给我吧。”

  

  推开谢天宇揽着自己的胳膊,刘时雨接过夕阳手里的刀,将蛋糕切开,端起一块吃了起来。

  

  “唉,小五你这有点过份了啊,怎么自己吃起来了?”icon边说着,边趁着众人不注意地时候,靠近桌子,偷偷摸摸地将手伸向桌子上的蛋糕。

  

  像是没看到icon偷吃的动作,刘时雨只是看了看此时不远处,别墅一层训练室窗户映出来的电脑显示屏的莹莹亮光,回想了一下刚刚训练室里,那个人在训练赛结束后的表情,意味深长地说:

  

  “我觉得,他应该是没心情吃这个蛋糕吧。”

  

  TBC……

  

  ===================

  

  注:关于时间线什么的,都是臆想的,不是真的。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