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马五】辅助是个大明星?(番外1-2)

  


*ooc 电竞三禁 与@冷面杀手司马老贼 的换文产物




*明星五x职业选手马




*私设有,游戏小bug有,只是为了方便推进剧情。




=============================



  

  1、关于喜欢

  

  “呐,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在韩金难得放假的日子里,刘时雨坐在韩金身旁看他rank,冷不丁地问道。

  

  韩金手抖了一下,漏掉一个大跑车,不理会队友在地图上打出的问号,侧过头看向刘时雨,眼中满是疑问。

  

  “好奇,想问问罢了。”

  

  随着别的电视剧大火,刘时雨的流量热度虽然过去了一些,但现在也算是个二线明星,也有了固定的粉丝群体,可不知怎么得,一向在外人面前自信的他,一看到韩金的,就不自主地紧张。鼓起勇气问完刚刚的问题后,看到韩金询问的眼神,又不自主地低声补充了一句。

  

  看到悄悄浮现在刘时雨脸上的红晕,韩金喉结不自主地动了动,回头点击退出游戏。

  

  将刘时雨连人带椅子拖到自己的面前,韩金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大概,是第一次听到你说话的时候,我就想,这个人,就是我要找的人了。”

  

  “是吗?”歪着头,刘时雨眼中满是怀疑。

  

  “真的。”

  

  看着刘时雨的表情,韩金只觉得心底最深处的柔软微微触动,抓着刘时雨的肩,轻柔地吻了上去……

  

  ----------

  

  “实际呢?你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小明星呢?”

  

  某天,从来没想过某人会谈恋爱的追星崽特意跑到GMO基地,没看一边拼命对他使眼色的陈晨,而是直直的看着依旧一脸冷漠,但是似乎被爱情滋润地似乎看起来棱角不像往常那么锋利的人问道。

  

  “大概是习惯了这个人的存在,觉得离不开他吧。”

  

  没有像背对着他的陈晨想的那样不搭理人,韩金想了良久,认真地回答道。

  

  “可是,你怎么会有机会认识明星啊,你不是每天除了rank也不干别的吗?”

  

  “秘密。”

  

  “唉,韩金,你能不能别这么闷骚啊。”

  

  “好了好了,阿姨的蛋糕烤好了,我带你去尝尝。”怕追星崽被暗杀的陈晨,连忙上前打断追星崽的话。

  

  “我……”

  

  话没说完,就被拉走的两人,没有看到对着电脑屏幕,说完秘密两字之后,韩金嘴角露出的淡淡微笑。

  

  2、关于套路

  

  刘时雨和韩金确定关系在一起的第二天,在去赶通告的保姆车上,余家俊就发现了刘时雨的异样。

  

  “说吧。”把低着头对着手机傻笑的刘时雨手上的手机抢到自己的手里,余家俊一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地表情看着他。

  

  “我谈恋爱了。”倒也不含糊,刘时雨直接老实交代,“恋爱对象是smlz,也就是韩金。”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余家俊看着他,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那时候,你说要找smlz跟你双排,你是不是就已经打了这个主意了?”

  

  “嗯,算是吧。”刘时雨也不隐瞒,实话实说,“其实当时只是觉得这个AD技术不错,双排的话应该能带的动我,后来慢慢相处地,就对他有些好感了。后来排位打到王者了,我们也不联系了,我也以为我跟他就是这么短暂的缘分,谁想到,全明星表演赛,还能遇到。”

  

  “停停停……打住!”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余家俊示意他自己已经吃够了狗粮了,不要再说了。

  

  “好好好,不说了。”刘时雨抢过手机,继续跟某人发微信聊天,今天赶通告的路,怎么这么长啊。

  

  另一边,早早起床坐在训练室开直播混时长的韩金,看着手机微信里发过来的某人的抱怨,脸上罕见地露出一丝太明显的微笑,耐心地拿起手机回复了起来。

  

  直播间里,早起看直播的观众们看到smlz摄像头里的表情,直播间里面纷纷飘过了一串串弹幕:

  

  “马哥笑了,爷的青春回来了。”

  

  “有微信的声音,马哥你又在看谁的微信,追星崽你不爱了吗?””

  

  “马哥最近没有给寒王点赞,是不爱寒王了吗?”

  

  “说起寒王,cold的新歌《低语》你们听了吗?超好听。”

  

  “是啊,超好听。”

  

  “我也觉得。”

  

  韩金回复完刘时雨微信的时候,直播间里的弹幕全是交流他的新歌《低语》的。

  

  破天荒地,韩金居然在直播过程中打字回复粉丝:“低语确实很好听的。”

  

  虽然不是开麦,但也让直播间的弹幕上刷起了新一轮的弹幕:

  

  “哈哈哈,果然,cold是真爱,马哥以后还敢说圣枪哥是追星崽,他现在也是追星崽一枚了,哦哦哦哦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