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晨梦]多年之后


  

  *ooc

  

  *电竞三禁

  

  *一切都是我臆想,不要带入现实,谢谢。

  

      *cp向:curse & jiumeng

  

        ==========================

  

  “让我们恭喜WE,获得本次LPL春季赛的冠军,这只we5.0的新军组合,在这次决赛的bo5里面让二追三,成功击败老牌劲旅……”

  

  看着直播网页上的victory,陈晨点开微信置顶的对话框,发了个“恭喜”两个字过去。

  

  对面的人似乎是沉浸在夺冠的喜悦里,过了快三十分钟,才回了一个“谢谢”的表情。

  

  可发过来没一分钟,他又给撤了回去,发过两个干巴巴的汉字“谢谢”。

  

  陈晨看着对话框里那人发完谢谢两个字后,对话框头像上的对方正在输入中……提示了两分钟之后,忍不住点开语音通话,打了过去。

  

  语音很快被接了起来,随着那人接起来的“喂喂……”,传过来的还有嘈杂地无数人恭喜、祝贺的声音。

  

  “赵嘉豪,”对着电话那头人的,陈晨轻声地说,“恭喜。”

  

  赵嘉豪躲开一路想要拥抱自己的队友和教练团成员们,终于在舞台后面,找了一个安静无人的休息室,关上门,将外面的嘈杂都关在了外面,才开口:

 

  “陈晨,我……”

  

  突然安静下来,让陈晨能够清楚地听到赵嘉豪呼吸声,急促地,带着一点忐忑和不安地情绪,顺着沉默地气氛,从电话听筒那头传来。

  

  “赵嘉豪,恭喜你。”

  

  像是怕赵嘉豪说出什么两个人都尴尬地话,陈晨抢先将自己刚刚说了一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陈晨,”赵嘉豪此时也反应了过来,喘匀了呼吸,对着那头的道,“谢谢。”

  

  “嗯,那我先挂了,你那边肯定很忙。”陈晨体贴地说着,刚想挂断语音,却被那边的人拦下。

  

  “等等,别挂好不好。”靠在休息室的墙壁上,赵嘉豪发现自己因为刚刚太过激动,此时腿软地站不起来,只能靠着墙壁半蹲着,不自觉地对着对着微信语音那边的人撒娇,“陪我说说话吧陈晨。”

  

  “你要说什么?”

  

  陈晨的声音通过听筒传过来,有一种格外地温柔。

  

  “不知道啊,只是突然觉得,有些空虚。”赵嘉豪眼神飘忽,“总觉得,这一切,跟梦一样,没有什么真实感。”

  

  “是吗?那我希望你现在就醒过来。”语音那头地陈晨突然语气轻松地开玩笑道。

  

  “别闹,我说正经地呢!”

  

  赵嘉豪被陈晨这么一闹,略略回过神,干脆用身上穿着的西装垫在身下,盘腿坐在了上面,打开语音免提,对着电话那头说,“春季赛结束了,你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陈晨没想到话题这么快就被赵嘉豪又扯回了自己的身上,装傻地问。

  

  “我说,你,curse,omg3.0孤儿院院长,omg4.5教练,春季赛结束了,你准备怎么办?”赵嘉豪对陈晨,从来都是直来直去,没有拐过弯子,自然也不允许这个表面上最好说话,实际上最是执拗的不过的人,逃避自己的问题。

  

  “我怎么办?好好准备夏季赛呗。”每次面对赵嘉豪的时候,他再逃避,也是会被那人触碰到心灵地最深处,还不如,实话实话。“4.5的孩子都很优秀,虽然春季赛成绩不佳,但夏季赛我们还是能够再努力一把的。”

  

  “陈晨,你真的不考虑来WE吗?我们其实很缺一个你这种风格的……”

  

  “jiumeng,你会离开WE吗?”陈晨不回答,反而打断他的话,叫出他曾经在比赛中的id,反问。

  

  “不会,这里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也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现在的WE是我们无数老WE选手们梦想的延续,是我们的家。”

  

  “是啊,WE是你的家,OMG何尝不是我的家,”陈晨语气里带着让人无法撼动地坚定,“我从打职业开始,一直就在这里,我看着身边的人从来到走,我从队伍的新人到变成最老的那个,我看着黑暗势力重新席卷,又看着他因为新老交替变得举步维艰,我做教练,做教练,只因为,这里也承载了我的梦想,所以,jiumeng,你不会离开WE,我也不会离开OMG。”

  

  

  “陈晨,”赵嘉豪沉默了良久,道,“夏季赛,一起加油吧。”

  

  

  “嗯,一起加油!”

  

  

  “到时候,我们OMG4.5一定不会再输给WE5.0的。”

  

  

  “我们we一定还会再次赢下比赛的!”

  

  

  “哼!走着瞧!”

  

  “切!走着瞧!”

  

  

  ===================

  

  激情短打一发,不管以后curse在不在OMG,jiumeng在不在WE,只希望两个小朋友要继续一起努力,期待你们的成绩,现在的一切,只是开始,不是结束。

  

  最后:curse下次再遇到WE要加油啊!!!不要被梦梦再压倒啦!!!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