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马五】传闻中的寒王(激情短打大纲文)

  
  
  
  
 *ooc  
  
  
  
 *灵感来源:传闻中的陈芊芊  
  
  
  
 *大纲文  
  
  
  
 *bug遍地,爽就行了。  
  
  
  
 =====================  
  
  
  
 1、  
  
  
  
 刘时雨是晋江仅存的几个纯爱频道的起点风小透明写手,写了一篇时下最火的LOL题材的青春电竞小说。  
  
  
  
 由键盘和鼠标构成的没有硝烟的战场,小说男主之一:队名为黑暗势力队的AD选手,不苟言笑的脸庞,冷静又犀利的操作,和男主二:隔壁反向队的辅助选手之间相爱相杀的爱情,啧啧,肯定会让一众腐女读者大呼过瘾。  
  
  
  
 抱着这样的想法,刘时雨将自己的新作品《你不笑时很美》发给了自己的责任编辑,却被小编一盆冷水打了回来。  
  
  
  
 看着微信上小编发过来的一大段又一大段的文字,一向自认为理解力超群的刘时雨在海洋般的文字里,只读出了几个中心意思。  
  
  
  
 责编:男主一所在的战队比赛为什么不是一直赢,为什么没有得世界赛冠军。  
  
  
  
 刘时雨:我马上改,黑暗势力队一年时间从要打保级赛,直接冲进世界赛,赢得世界冠军。(你当世界冠军是大白菜啊,出门就能捡到啊,正常战队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赢比赛!)  
  
  
  
 责编:两个男主之间的爱情过程太和缓了,怎么没有小三、小四、小五、小六。这爱情,着实没有看头。  
  
  
  
 刘时雨:没问题,AD男主的队伍里还有上单、中单、打野、辅助,都暗恋男主。(喂!搞竞的选手哪个不是小小年纪就投入每天枯燥的训练里,哪有时间一边谈恋爱一边搞小三小四。)  
  
  
  
 责编:最致命的问题,没有肉……  
  
  
  
 刘时雨:我努力写!!!  
  
  
  
 和责编过完招,刘时雨咬了咬牙,准备挑战自己,从写手群的群共享里下了1.8G的开车教材准备学习。  
  
  
  
 深夜的房间里,刘时雨拿起一杯水,点开下好的教材。  
  
  
  
 看着屏幕上两个穿着正常的外国友人,没说两句话突然开始脱衣服的画面,内心受到冲击的刘时雨忍不住将嘴里的水喷了出去。面前的电脑键盘被水溅到,为了抢救自己的电脑,刘时雨赶紧抽出纸巾去擦,却被电晕了过去。  
  
  
  
 等到再醒来的时候,刘时雨看着周围的环境,悲催地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自己的文里,成了男主队伍里那个他还没有取名字的辅助。  
  
  
  
 从满是“男人味”的宿舍里出来,刘时雨意外地遇到了男主AD来到自己所在的战队报到。  
  
  
  
 这不是自己文里写的第一场吗?要是没记错,AD男主这个时候应该是刚来到黑暗势力队这个新战队,然后因为现在的队伍有人对动物毛发过敏,无奈要把自己的宠物交给反向队的中单好友,然后认识的反向队辅助。  
  
  
  
 啧啧……  
  
  
  
 站在黑暗势力队战队基地别墅的楼梯口,看着抱着猫,拖着一个简单行李箱走到楼下客厅的AD选手,刘时雨不得不感慨,自己笔下的男主,就算是怀里抱着的那个胖的要被人当成猪的蓝猫,还是那么的帅气……  
  
  
  
 还没等他脑补更多,早就看见刘时雨的基地经理就把刘时雨喊了下来,扔下一句有事要忙,你们队员互帮互助一下,经理就飞快的跑走。  
  
  
  
 刘时雨无奈只得一遍偷瞄着男主AD表面冷漠,实际上只是在发呆的脸,一遍帮忙搬行李。  
  
  
  
 “谢谢。”AD的声音果然如刘时雨自己写在文里的那样,低沉磁性,就算是直男如他,听到这么磁性的声音,也忍不住分心了一下。  
  
  
  
 “不客气。”  
  
  
  
 摆摆手,刘时雨刚想离开,却被AD出言喊住。  
  
  
  
 “哈?”  
  
  
  
 2、  
  
  
  
 自己的男主角AD选手居然是个路痴?  
  
  
  
 被拜托着跟男主一起前去反向队的刘时雨一边纳闷,一边认命地在脑子里回想自己的文里关于反向队基地的描写。最终,还是根本不知道路的刘时雨依靠着手机的导航,找到了反向队。  
  
  
  
 只不过,他们来到反向队的时候,除了等着的中单,大家都去吃饭了。  
  
  
  
 把英短蓝猪,哦,不,英短蓝猫,送到中单手里,自认为引路耗费太多时间,满心愧疚,无意间发现自己貌似很有钱的刘时雨,主动提出请AD吃饭赔罪。  
  
  
  
 传闻中极为冷漠,不愿意参与社交的AD居然答应了。  
  
  
  
 只当做AD是看在同队的面子上才答应自己的请客要求的刘时雨,根本没发现,AD看向自己的眼底,藏着一些他根本看不懂的情绪。  
  
  
  
 3、  
  
  
  
 吃完饭回去之后,刘时雨一边承受着一群大男孩队友的对于他私自带新队友出去吃饭的不满,一边登录上了lol。让他极为庆幸的是,虽然他现实里面辅助位玩的不怎么样,但是在这里,至少手速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而且……  
  
  
  
 看了看自己0/5/6的战绩,一起双排的中单队友却称赞自己今天状态还可以的时候,刘时雨才意识到,自己这本书里对战队选手的实力描写,似乎真的不怎么到位,怪不得自己写了这么久的文,还是个透明写手。  
  
  
  
 心里嘀咕着,看着自家水晶爆炸在自己面前,刘时雨刚想找个借口不再跟中单双排,就在退出后接到了一个邀请。  
  
  
  
 手先于脑子接下邀请,刘时雨刚要找借口退队,就发现队伍里的另一个账号,似乎不是中单。  
  
  
  
 “唉?你这就抛弃我了吗?”  
  
  
  
 发现自己双排队友被人撬走的中单在刘时雨隔壁隔壁的位置大喊着。  
  
  
  
 “点确定。”  
  
  
  
 刘时雨刚要退出这个队伍,身边刚刚沉默着地AD突然开口,见他没什么反应AD就自己探过身子,拿着他的鼠标,点了就位。  
  
  
  
 “唉?”  
  
  
  
 迷迷糊糊半推半就的刘时雨开始了跟男主AD的双排。  
  
  
  
 晚上一点,终于被放过的刘时雨回到自己的屋子,躺在床上,默默地在心里回想自己那篇文的情节和今天发生的事。  
  
  
  
 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穿进了这本书里,本该在今天相遇的两个男主因为他的原因没有遇到。到底他要怎么样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努力回想自己文章的情节,他突然想起自己新修改好的文里面,大结局是男主AD转会,跟辅助一个队伍两人同心协力,赢得世界冠军,最后一起举起冠军奖杯。  
  
  
  
 那他这个角色在哪呢?  
  
  
  
 回想了半天,刘时雨才想起来,自己所在的这个战队只出现在男主早期刚进入职业赛场的那两年,第一年保级赛,第二年队伍好起来然后闹了内讧,AD男主忍受不了才在自己辅助男友的帮助下转会到了辅助所在的队伍,当时似乎还被原队友嘲讽,而嘲讽AD的……  
  
  
  
 似乎就是AD原来的下路搭档辅助,也就是刘时雨现在的这个角色。  
  
  
  
 还好,还好,看了看日历,刘时雨盘算了一下,也就一年半的时间,等到他的使命完成,应该就能回到现实世界了。  
  
  
  
 4、  
  
  
  
 说起来,刘时雨原来也是个网瘾少年,后来只是因为一些变故才不能打游戏,他用了一周的时间重新熟悉了队友和游戏,甚至还跟着男主AD的身后混着主角光环把自己的账号打到了宗师段位。这在之前对他来说,可是从来没有想过的事。  
  
  
  
 刘时雨一边享受着抱大腿蹭金手指的乐趣,一边暗暗关注着两个男主的动态。  
  
  
  
 好在在AD男主来到他这个队伍的第三天,反向队的中单选手组了一个局,刘时雨知道,在这个饭局里面,AD跟辅助从认识变得熟悉起来的。  
  
  
  
 因此,在边打游戏,边竖起耳朵听到AD接到反向队中单电话邀请的时候,刘时雨厚着脸皮靠着自己这两天跟AD双排的情分,在众人的佩服的眼光下,主动鼓动一直冷着脸散发着生人勿近气质的AD去赴这个饭局。  
  
  
  
 AD不知道在想什么,原本想要拒绝的话,在刘时雨的鼓动下居然点头同意了。  
  
  
  
 “耶!计划通”  
  
  
  
 在心里想着,刘时雨得意洋洋地想着自己不愧是亲妈,儿子们的幸福都靠自己的助攻。  
  
  
  
 5、  
  
  
  
 坐在人均花费2000元以上的饭店里,刘时雨现在十分地后悔。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只是在训练室里喊饿了,想要让基地阿姨给你煮个面,就被AD拉出来跟反向队的中单和辅助吃饭呢?  
  
  
  
 作为一个巨大的人形电灯泡坐在AD和反向队的辅助中间,刘时雨此时内心十分纠结。  
  
  
  
 垂着眼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端上来的菜上面,刘时雨忽略着其他三人的说话。  
  
  
  
 “嗯,这龙虾不错,这果汁挺好喝。”  
  
  
  
 刘时雨不知道这几个人谈什么,只是喝喝饮料吃吃菜。  
  
  
  
 等AD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带来自家战队辅助已经喝的迷迷糊糊脸色粉红地趴在了桌子上。  
  
  
  
 反向队的辅助体贴地提出自己开车可以帮忙送刘时雨回去,却被AD第一时间拒绝。  
  
  
  
 “我来吧。”  
  
  
  
 反向队的辅助和中单面面相觑,看着AD抱着刘时雨头也不回地离开。  
  
  
  
 带着刘时雨回来的时候,战队的队员都已经睡了,AD只得把刘时雨带回自己的房间。  
  
  
  
 醉酒的刘时雨忘记自己还在自己写的文里面的事,趁着酒醉跟韩金说了很多胡话又误打误撞地亲了韩金。  
  
  
  
 亲完之后刘时雨睡了过去,只留下被亲的AD失眠了一夜。  
  
  
  
 6、  
  
  
  
 第二天刘时雨醒来的时候已经把昨天的事情忘的精光。  
  
  
  
 从AD的房间出来,吃了阿姨留给自己的早饭,来到训练室之后跟平常一样训练。  
  
  
  
 跟刘时雨一个屋住的中单打趣他昨天不知道在哪鬼混,然后被AD一句昨天刘时雨在自己那里睡的搞得冷了场。  
  
  
  
 此时,战队经理进来,打破冷场,要带几人去拍新赛季定装照,问了一下刘时雨,不要在新赛季换个游戏ID,刘时雨想了想,提出游戏ID要叫COLD,却被人提醒,自己一直是叫这个ID。  
  
  
  
 拍定妆照的时候,下路组合因为一般是出现在一张照片里面,刘时雨被要去跟韩金一起拍照,摄影师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在刘时雨脚站不稳的时候,拍了一张韩金搂着他的腰的照片,还把照片放在了微博里,在刘时雨不知道时候,微博里面突然兴起了黑暗势力队下路贼冷cp的风潮。  
  
  
  
 春季赛开赛,果不其然,黑暗势力队的比赛基本上都是输的。  
  
  
  
 AD作为今年新加入的队员经常被人带节奏,刘时雨极为担心AD的心态,忍不住关心AD,然后被AD拥抱,意外被队里中单撞见,误会两人关系。  
  
  
  
 等到回到基地,刘时雨被中单从房间赶出来,强迫入住了ad的房间。  
  
  
  
 莫名其妙跟AD开始了同居生活。  
  
  
  
 7、  
  
  
  
 春季赛队伍不出意外还是落到了要打保级赛的地步,刘时雨虽然知道队伍不会掉级嗯,但也是心惊肉跳地跟着打完了保级赛。  
  
  
  
 保级赛之后就是为期一个月的假期,刘时雨怕自己露馅,找了个借口没有回家,准备安逸地在基地里面玩玩游戏,看看主播。而AD,却也出乎他的没有回家。  
  
  
  
 因为基地阿姨放假,刘时雨和AD两个人没有地方吃饭,在连续吃了三天外卖之后,刘时雨不得不捡起自己的煮面手艺。  
  
  
  
 偶尔知道AD马上要过生日,刘时雨联系了反向队的中单和辅助,几个人一起帮着AD庆祝了生日。然后AD当着众人的面亲了刘时雨,并且说了一番告白的话。  
  
  
  
 刘时雨被AD这番操作,吓得愣在了当场。  
  
  
  
 8、  
  
  
  
 刘时雨开始躲着AD,无法接受AD对自己的告白,明明他是一个直男,而且一个坐着看到自己的笔下官配没有在一起的,反而被自己一个配角抢走的挫败感,没有体会过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AD来找刘时雨,被刘时雨拒之门外,然后被反向队的辅助捡回了反向队的基地。  
  
  
  
 刘时雨虽然嘴上不说,但还是心中隐隐吃醋。  
  
  
  
 眼瞅着夏季赛要到了,AD无法再躲在反向队的基地,刘时雨也觉得要把事情说清楚。  
  
  
  
 在反向队中单和自己中单的劝说下,刘时雨相信了他们口中AD只是一时意乱情迷的借口,完全忘记了自己笔下AD性格里的坚持和执拗。  
  
  
  
 夏季赛重新回到队伍里的上单和打野并没有发现异常,刘时雨也重新搬回来跟中单住。  
  
  
  
 队伍里试训了新的辅助和AD,刘时雨也跟AD两个人被拆开,分别和新辅助新AD组成轮换组合。  
  
  
  
 但不知道为什么,刘时雨在做替补和上场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全是AD。  
  
  
  
 中单看出了刘时雨的心不在焉,想着在夏季赛正式开赛前解决这件事,就带着刘时雨去夜店散心。  
  
  
  
 9、  
  
  
  
 刘时雨在夜店里被人看上,还被下了药,被不放心来接人的AD带到酒店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被吃干抹净地刘时雨在韩金的提示下,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喝醉之后主动亲AD的事,认命地接受是自己主动掰弯了AD这个事实。  
  
  
  
 两人开始隐瞒队员交往,除了刘时雨偶尔被AD堵在房间里神神秘秘不出来之外,跟平时生活并没有什么区别。  
  
  
  
 夏季赛黑暗势力队的成绩依旧不是太好,挂在保级赛的边缘。  
  
  
  
 随着刘时雨对AD的了解,他知道AD对世界赛这个舞台的渴望,刘时雨不知道怎么跟AD说他知道AD接下来的命运。  
  
  
  
 纠结了很多天之后,刘时雨选择在转会期开始的时候劝说AD转会去反向队,但AD坚持要刘时雨跟他一起走,刘时雨不知道怎么说自己根本没有参与过他的后半段日子。  
  
  
  
 此时,没有跟AD谈恋爱,却很爱惜AD才华的反向队辅助找到了刘时雨。  
  
  
  
 刘时雨在跟反向队辅助谈过之后,确定开口劝说AD转会。  
  
  
  
 但AD还是坚持不走,刘时雨正没有办法的时候,却意外出了车祸。  
  
  
  
 10、  
  
  
  
 再次醒来的刘时雨,从医院病床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自己的存稿看。  
  
  
  
 这篇文从原来的耽美文变成了单纯热血电竞文,文章的主角还是AD,没有了跟黑暗势力队教练闹矛盾的情节,AD提前一年在转会期加入了反向队,并且在自己的巅峰时刻参加了世界赛,第一年虽然没有取得好名次,但还是累积了一定经验,然后第二年再一次参加世界赛的时候,和同时lpl的队伍会师决赛,鏖战五局……  
  
  
  
 故事到了这里,后面就没有了内容。  
  
  
  
 刘时雨在修养了半个月后出了院,他的责编将他的故事放到网站上已经有了不少书迷,大家都想看刘时雨写这个故事的番外。  
  
  
  
 可身为作者的刘时雨却没有灵感。  
  
  
  
 他的责编看他这个样子心中着急,就给他买了一张lpl的现场比赛票,建议他实地看看比赛找下灵感。  
  
  
  
 不愿意出门的刘时雨来到lpl比赛现场,因为迟到只得坐到后面。  
  
  
  
 听着前面的女性观众在讨论今天比赛的队伍里哪个选手帅,那个选手可爱,哪个选手高冷的时候,无意间瞄到台上正在专注打比赛某位选手,顿时愣在了那里。  
  
  
  
 这人,竟然和他不知道在梦中还是真的遇见过的AD长的一模一样。  
  
  
  
 赛后,刘时雨本想离开的时候,却被人引到后台。  
  
  
  
 刘时雨打开房门,房间里,刚刚台上的那位AD选手正等在那里……  
  
  
  
 THE END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