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马五】尘埃(又名腹黑总裁强追俏秘书)2

  

  *ooc

  

  *国际三禁

  

   *破镜重圆梗吧,灵感来自于某天突然刷到的某小说APP广告

  

  -------------


  2、承

  

  这边,杨志浩比韩金的飞机晚了大概半天,等他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和前来接人的谢天宇聊了几句,杨志浩就来到了韩金的新办公室。

  

  “这么着急叫我回来,回来了怎么还一句话不说呢?”知道韩金平时不爱说话,杨志浩上来先抢着说几句,不然一会儿又该被某些不说话则已,一说话就往死里怼人的人怼的哑口无言。

  

  “我见到他了。”韩金看着他,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真的?”杨志浩虽然知道韩金回来是因为那位,但是他这回来了还没有24小时,怎么就找到人了呢,这么快呢嘛?

  

  韩金点点头,这件事也有点出乎他的意料。

  

  “你想怎么做?”说什么韩金回来接手集团,是要带领集团业务再创新高,这些都是虚的,杨志浩清楚他到底为什么回来,只是,回来之后还没等他们动作,人就送上门来,真的是孽……哦,不对,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先了解一下,他这些年,在做什么吧。”

  

  下意识地转了转手中的钢笔,韩金眼神飘忽地看向窗外,这个他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他又回来了。

  

  ——————————————————————

  

  滴滴滴……

  

  手机的里的闹钟响起来,从一进门就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刘时雨,此时才回过神来,起身,从衣服里面找出手机,按掉闹钟,看了看时间,走回卧室准备换一身衣服。

  

  从衣柜里拿出T恤,刘时雨解开身上衬衣的扣子,又从衣柜里拿出一个衣架来,刚准备把整理好的衬衣挂上,眼角余光就看到了那个一直静静躺在衣柜角落里的盒子。

  

  将盒子从衣柜里拿出来,刘时雨坐在床边,将放在膝盖上的盒子的盖子打开。

  

  里面是一个反着放的相框,看了这个相框半晌,刘时雨也没有勇气把他拿起来,微微地叹了口气,将盒子的盖子盖上,他又把盒子放回了原来的位置,一切如常地换起了衣服。

  

  “爸爸,爸爸!!”

  

  幼儿园门口,一个穿着粉红色公主裙,扎着两个可爱小辫子的小姑娘对着刘时雨兴奋地喊道。

  

  “安安。”刘时雨见到小姑娘的第一时间蹲下身子,笑着伸出双臂。

  

  “爸爸!”

  

  叫安安的小姑娘加速跑到刘时雨的面前,跳进的他的怀里。

  

  将冲进自己怀里的安安抱起来,和门口负责接送的老师点点头,刘时雨这才抱着她往自己车的方向走。

  

  “今天学校里面,老师教了什么?”

  

  “嗯……唱歌。”

  

  “哦?那安安学了什么歌,唱歌爸爸听好不……”

  

  父女两人一唱一和地说着话来到了刘时雨的车子前,低调的黑色大众系轿车旁边,不知道何时停了一辆张扬的红色跑车,而站在车外面的那个人,是刘时雨上午才见过的韩金。

  

  “爸爸,爸爸?”刘时雨怀里的安安不知道他为什么停下来,抱着他的脖子喊着他的名字。

  

  “啊?”被安安唤回神志的刘时雨,将安安从怀里放了下来,拉着她走到韩金的面前,“韩总。”

  

  “小五,好久不见。”韩金站直身子,看着他,眼神中似乎有许多话要说,只是在看到他手边牵着的小女孩的时候,又止住了。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挺好的。”一边说话,一边将车门打开,刘时雨示意安安先上车。

  

  小姑娘有着不符合年纪的乖巧,乖乖的在刘时雨的帮助下坐进了车里。

  

  “你女儿?”

  

  看着刘时雨温柔地帮穿着一身粉红色公主裙的小姑娘坐进儿童座椅里面,怕她在车里憋闷,又把车子的车窗打开了一些,才放心的关上车门。待他站直了身子,韩金才语气淡淡的开口问道。

  

  “嗯,我女儿,安安。”看着坐在车里乖乖地等着自己的安安,刘时雨眼底的温柔和那掩饰不住地幸福语气,刺痛了的双眼。

  

  “韩总,没什么事的话,我要带女儿离开了。”

  

  “嗯。”

  

  准备好的话突然没有了意义,韩金听到自己干巴巴地回答,又看着刘时雨开车离开,站在原地,原本滚烫的心现在沉到了冰冷的海底。

  

  第二天,拿着自己查到的东西,一脸兴奋地走进韩金办公室的杨志浩,看到是韩金的大黑脸。

  

  “哟,这是怎么啦?”对着韩金吹一个口哨,杨志浩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你知道了?”看到他的表情,韩金想也不用想,这人肯定是知道了什么。

  

  “嗯哼。”

  

  将自己昨天查到的资料放在韩金面前,杨志浩翻到文件的第二页,指着上面的照片,说:“安安,女,四岁,小葵花幼儿园小班学生。”

  

  “我知道。”

  

  看到照片上那个笑的灿烂的小女孩,韩金心中忍不住生出一丝烦躁,伸出手想把文件合上,却被杨志浩按住。

  

  嗯?

  

  疑惑地抬眼看着杨志浩,韩金眉头微皱,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显露出来。

  

  丝毫不被韩金影响,杨志浩眯着本就不大的眼睛,露出一个搞事的笑容,“你看这个小女孩的年纪,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他是你和刘时雨的女儿?”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