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马五】平行时空的Ta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番外)

  

  *ooc 国际三禁

  

  *写在前面的话:念念不忘原本设定的是自韩金转会后,刘时雨就没有再打职业,但是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其实就是没想过下路组合能复婚,所以17年就在写文的时候把自己的路堵死了,导致想要必有回响就必须穿越啦……哭唧唧),这篇番外讲的,则是在必有回响这个时空发生的,刘时雨穿越回来之前,在他身上发生的故事(大概就是个平行时空的概念吧,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一篇应该写不完,也许还会有二和三,谁知道呢……

  

  *18年、19年并没有怎么看比赛,有bug的话,请忽略

  

  正文开始:

  

  ======================

  

  “所以暂时讲你眼睛闭了起来……”(不好意思放错碟了……

  

  “这地球不停自转,一天一月一年,黑暗中……”

  

  2018年开始,lpl分成了东西部赛区,omg战队的基地确定在了成都,自然也被分成了西部赛区,而rw战队因为没有基地的关系,被编入了东部赛区,整个春季赛赛程过半,Five才在成都的OMG主题赛场的后台选手休息室里,见到了第一次来到成都的前·队友·男友·smlz。

  

  作为东道主,omg领队在拳头官方还没拍摄的时候,就带着omg这边的队员去了选手休息室,见了远道而来的RW众人。

  

  “哈喽,哈喽。”RW作为这赛季用大价钱组起来的银河战舰,除了smlz,还有在lpl里能力、技术能排名前几的中单选手doinb。

  

  doinb虽然是韩国人,但在中国打lpl的这几年,一口流利的带着新疆口音的中国话说的还是极为流畅的。

  

  icon和doinb以前有过一些交集,因此在omg队员看到smlz之后都面面相觑沉默不语地时候,颇为感激地点点头,接过话头跟doinb聊了起来,world6看到smlz坐在房间里,本想走过去,却被身后的夕阳拦住。

  

  几个人在领队的带领下,跟对面的选手挨个打了个招呼,到smlz的时候,omg新来的ADchelly则是眼神颇有敌意地刻意看了看这位传说中的老前辈,才离开了他的面前。

  

  不甚在意chelly带有敌意地眼神,smlz在看到five的时候,下意识地挺了挺背,眼神中带着一丝期骥地看着他。

  

  没有抬头,草草应付地点点头,five没等smlz说一句话,就躲回了人群中夕阳和chelly的身后的影子里,十成十地学会了自己前AD最擅长的技能,沉默。

  

  感知到smlz看过来的目光,原本只是挡住five半个人的chelly身子向前半步,将人整个挡住。

  

  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smlz越过两人的肩膀,只能看到five头顶略微泛黄的发丝,却一点看不到那个人的脸。修长的手指微微收紧,本就因为飞机晚点耽误了睡眠的人,此时的脸色更加的难看起来。

  

  客套的寒暄过后,毕竟马上是要比赛的对手,领队也识时务地带着队员们离开了休息室。

  

  见omg的人离开,rw的教练牛排将队员们叫到一起,细心地布置起了今天的战术。只是,一向对每场比赛都极为认真的smlz,今天却一直走神,教练牛排叫了他两声,都没见这人回答,还是他身边的mouse和doinb伸手推了推人,他才回过神来。

  

  “今天的比赛,对面的下路会是一个突破点,你跟辅助,两个人打的激进点。”

  

  “好。”

  

  比赛开始的时候,看着对面下路的布隆,耳机里传来牛排问自己,感觉什么辅助比较好大的时候,smlz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牛头。”

  

  RW作为新军,在这赛季被粉丝称为银河战舰,打一个刚刚开始磨合的OMG也没有废什么力气,一个bo3,2比0打赢对面,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结束了比赛。

  

  赛后,原本答应了赛后采访的smlz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拒绝了采访,还好临时被抓上来的doinb又是说骚话又是搞怪的样子,都得来现场看比赛的观众们一阵阵哄笑。

  

  将自己的外设塞回包里,smlz把背包扔给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mouse,自己拿着手机离开了rw所在的休息室。

  

  omg比赛场馆的后台很大,延续着战队老板的一贯作风,不差钱,smlz拐了两个弯,才凭着记忆,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场馆东南角有一个极为偏僻后台选手专用的洗手间,此时刚刚打完比赛的five,正低着头,用胳膊撑在洗手间里的洗手台上,洗手台的水哗哗的留着,脱下长袖队服,只穿着半袖的人,低着头,被水打湿的流海遮住了他的半张脸,半晌,一滴水滴,从洗手池上方滴下,消失在洗手池的水流中。

  

  smlz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沉浸在自己情绪中的five,根本没有注意到smlz的接近,直到,一只修长微凉地手,扶上他的肩膀,five只当做是来找人的夕阳,没有抬头,开口道,“给我五分钟,我没事。”

  

  听着这人声音中的嘶哑,smlz眼神暗了暗,没有说话,只是沉默地从自己的身上裤子里掏出一包纸巾,递了过去。

  

  看着递到眼前的纸巾,已经平静地差不多的five一边从里面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脸,抬头,勉强勾起一丝笑容问,“夕阳你真的是越来越……”

  

  看到站在身侧的smlz,five愣了一下,嘴角勉强勾起的笑意瞬间消失,沉默地躲开smlz的触碰,戒备地向后退了一步,却因为身后是洗手台的缘故,并没有能够跟韩金拉开多少距离。

  

  看着five红红的眼眶,smlz并没在意他冷漠的态度,伸出手,刚要接近他的脸,却被那人偏过头,躲了过去。

  

  “你来做什么?”戒备地看着不知道怎么找到这里来的smlz,five无声地深吸了一口气,问道。

  

  “……”

  

  将悬在five脸侧的手收回,收回来的手在背后握紧,smlz看着five一脸戒备和拒绝的样子,心底突然泛起一阵微微地让他无法忽视刺痛感。

  

  “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快走吧。”习惯了smlz的沉默,five眼神飘忽着看向别处,赶着这人离开。

  

  沉默了半晌的smlz,突然推后一步,转身,话也不说地离开了洗手间。

  

  听到smlz离开时关门的声音,原本站直了身子的five身上的力气像是被瞬间抽光,无力地蹲在地上,将头埋在自己的膝盖里,无力感自四周袭来,让他只觉得身体一阵阵发冷。

  

  3月的成都,虽然已经刮起了阵阵暖风,但five的心里,却还停留着17年的那个寒冬。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