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红颜老

愿世间都是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

【马五】六月花


  ooc

  

  国际三禁

  

  架空背景,青梅竹马

  

  ==================

  

  “哐当”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小巷间回荡,刘时雨灵敏地避开那人抬脚踢过来的易拉罐,怯懦却又不折不挠地一直跟在那人的身后。

  

  “你想干什么?”

  

  被刘时雨跟在身后半天的韩金,在踢开脚边之后,忍不住回头问道。

  

  被韩金的语气吓得一个激灵,刘时雨怯生生地支吾了半晌,开口:“我,我……”

  

  见他半晌说不出话来,韩金抬脚又将路边的一个空易拉罐踢到灰色的墙壁上,留下一个明显的印记。

  

  刘时雨被他的态度吓得身上一抖,索性闭着眼睛,大声说道,“我想跟你一起打比赛!”

  

  “什么玩意?”看了看面对着自己,一脸乖宝宝模样、闭着眼睛,双手紧紧揪着身上衣角的刘时雨,韩金几乎怀疑自己耳朵刚刚听到了什么。

  

  “我,我说,”似是喊出来之后心中的恐惧减少了几分,刘时雨睁开眼睛,却依旧不敢面对韩金的脸,只是盯着韩金脚上的那双破球鞋,“我想跟你一起打比赛!”

  

  “为什么?”韩金不解地看着他。

  

  要知道,虽然他和刘时雨算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朋友,但两个人却没有一点共通之处。他初二开始因为某些的原因不再去上学,靠着在网吧做网管来赚取些微薄的生活费,后来网吧被人举报雇佣童工,他也只能用选择帮人代打LOL,赚些代打工资勉强活下去。

  

  而面前的刘时雨,浑身上下,没有一件衣服低于三位数,明明晃晃地告诉别人我是一个富家少爷的人,居然想跟他一个靠LOL代打生存的人说想跟他一切打比赛?

  

  “我,我,”见韩金问自己,刘时雨拽着衣角的手揪地更紧,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看着地面支吾着说,“我……”

  

  到最后,刘时雨也没说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跟韩金一起打比赛。

  

  眼角瞄到巷子边的狗尾巴草,韩金随手摘下来,毛绒绒地蹭的他手背发痒。

  

  看着刘时雨低着头害羞的样子,韩金的恶作剧地拿起那只狗尾巴草对着刘时雨肉嘟嘟的白皙脸庞戳过去,“大少爷,还是回去过你的富贵日子吧。”

  

  见刘时雨不反抗的样子,韩金顿时兴趣全无,将狗尾巴草插在刘时雨的耳朵旁,背着手,离开了巷子。

  

  看着韩金离开的背影,刘时雨从耳边拿起那只那人刚刚塞给自己的狗尾巴草,珍而重之地收进自己的怀里。

  

  

  ======================

  

  狗尾巴草的花语:坚忍、不被人了解的、艰难的爱,暗恋。

评论(5)

热度(11)